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召开京哈高速病害治理专项工程外业交工验收会议

2022-09-22 11: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宇 巴立轻)9月21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在香河养护工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京哈高速廊坊段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外业交工验收会议(以下简称“路面病害治理验收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养护管理部、审计法务部、事业发展部、香河工区主要负责人,各项目工程师、项目参建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

自京哈高速路面病害治理专项工程开工以来,历经1个月施工时间,此项工程终于完成了合同约定各项内容,具备完工交付使用条件。

路面病害治理验收会议前,验收组首先查勘了各项工程施工现场完工情况。此次会议按照验收程序,依次听取了建设单位工作报告,设计单位对工程的综合检查和分析评价,施工单位对施工自检评定和施工总结,监理单位对监理抽检评定及监理工作总结,交(竣)工检测单位对工程实体沥青路面压实度、厚度、车辙、渗水系数、平整度、抗滑、标线反光标线逆反射系数、标线厚度检测结果的汇报。根据各参建单位项目现场汇报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京哈高速病害治理专项工程均完成合同规定的内容,具备完工交付使用验收条件,同意该工程交工,并予以交付使用验收。

京哈高速作为华北地区通往东北地区的重要通道,京哈高速病害治理专项工程的完工,对缓解交通压力,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环境,减缓周边国省道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廊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此项工程的业务资料整理与归档工作,积极推进工程决算及财务决算审计,完善相关审计工作,为日后竣工验收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