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企业文化宣讲“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承德分公司举行

2022-09-23 16: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3日,“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 河北高速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会在承德分公司举行,承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职工代表在各自分会场参会组织观看,参与人数共计300余人。

“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的宣讲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对“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进行了宣贯,逐句逐项对企业文化主旨、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十大延伸理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详细解读。

广大与会干部职工全神贯注、用心聆听,切实领悟其精神内涵,进一步确保了“同行”文化理念传播全层级、全方位、全覆盖,为推动“同行”文化在集团公司落地深植,充分发挥价值引领、行为引导和凝心聚力作用,服务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

各类学习宣讲活动,使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渗透到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当中,真正把企业文化根植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底,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为河北高速美好的明天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