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纪委:召开“即时监督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协调会

2022-09-23 16: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伟) 9月21日,承秦分公司纪委召开“即时监督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协调会。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兴主持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相关部室及各单位廉勤监督员参会。

图片.png

会议总结分析了第三季度系统数据,进一步强调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监督内容,并对软件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稽核管理中心表示,通过下发任务清单,布置专项核查事项,落实“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有效开展,推动了“监控+稽核”走深走实;收费站表示,软件的使用促进了“监控+监督”作实作细,实现了对站领导、各个岗位职工全员监督,大大的提升了工作质效。养护工区表示,把软件和派车系统结合使用,实现了对日常养护、专项工程和公车使用双项监督。

会议强调,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要立足职能职责、持续开展精准监督、全面监督。要善于发现问题,当好参谋助手,提出合理化建议,将问题消除在萌芽阶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