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深入一线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2022-09-30 10:5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9月29日,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王磊深入一线,相继走访了涞水西收费站、涞水西养护工区以及稽核管理中心,对节前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1664506439721.png

刘吉川参观了各单位院区的重点区域,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刘吉川强调,国庆节即将来临,各单位要提高思想意识,积极部署道路保畅等各项工作。

刘吉川要求,狠抓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节前要对站区及管辖路段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保证排查重点突出,整改彻底到位;细化措施,做好站区及收费一线的消杀工作,为一线人员及时配备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值守和职工后勤保障工作。关键时期要坚守岗位,保证通讯畅通,信息及时上报。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好在岗职工的伙食、业余活动等,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主动作为,做好职工的业务提升工作。一线收费人员、稽核管理人员要努力提供业务水平,保证收费、稽核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