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元旦小长假顺利开启2023年新征程

2023-01-03 09: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震)今年元旦期间,张家口崇礼区迎来冬奥会后首个滑雪小高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秉持“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立足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锲而不舍打造人民群众满意高速,各岗位职工将“用心”置顶,让“耐心”循环,把“爱心”点亮,无私奉献,恪尽职守,期间未发生大面积拥堵、未发生群众投诉、未发生安全事故,实现了元旦小长假平稳过渡,顺利开启了2023年发展新征程。

全面筑牢服务根基。随着元旦期间到崇礼滑雪的游客增多,张家口段和延崇段各单位提前预判通行形势,提前布局保畅方案,形成了“一盘棋”的保畅格局。收费人员站好文明服务第一岗,对收费岗亭和收费广场进行全面清扫,对库存和回收的CPC卡进行二次消毒,始终坚持用窗口传递微笑、传递温暖、传递放心;机电人员站好设备维护第一岗,做到巡查责任不降、巡查频次不降、巡查标准不降,让收费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状态;外勤人员站好保畅第一岗,在车辆引导、答疑解惑、延伸服务上即当“活地图”,又当“听诊器”,坚持微笑全过程,服务无止境。

全面提升保障运力。张家口段和延崇段各养护工区持续落实路域环境治理常态化,加强元旦期间的日常巡查,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一丝不苟做好易结冰和风吹雪路段的集中清理工作,全力营造舒适、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隧道管理站加强隧道巡查,全力保证隧道内照明、通风、消防、电路功能正常,通行环境良好;监控中心充分发挥智慧天眼作用,在协调联动、快速处置、及时上报等一系列处理流程中做到“快人一步、高效圆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热线咨询,做到跟踪回访,保证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全面强化作风纪律。分公司纪委下发廉洁过节提醒函,对元旦期间的作风建设提出七项具体要求,持续加大整治“四风”力度;各单位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坚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确保联络方式畅通,严格执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与上级部门实现迅速响应、无缝对接。

元旦期间,张家口段和延崇段共计开展延伸服务20余次,发布路况信息10余条,开展道路和隧道巡查40余次,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4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