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科学组织、周密部署 河北高速集团圆满完成元旦假期服务保畅工作

2023-01-04 11: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确保元旦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河北高速集团所属各单位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各分公司显身手,早安排、早行动,多措并举,努力营造节日期间安全、舒适、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12月31日0时至1月2日24时,河北高速集团所属各路段站口上下道车流量260.08万辆次。

图为 京沪分公司元旦假期车辆通行路况

河北高速集团所属邢汾分公司、 廊坊分、大广分、石安、京秦、张承张家口、京沪分公司、形衡衡水等分公司各显身手,早安排、早行动,多措并举,展开元旦假期保畅通工作。

图为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领取通行卡 

工作部署,责任明确。各分公司组织召开安全保畅工作专题会,提前部署保畅工作部署。

安全排查,设备检测。对各分公司基层单位供配电、系统设备、车道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

联勤联动,秒级响应。与“路警一体化”的联动,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并与气象、路政、养护工区等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准确发布路况信息,安全提示等。

值班值守 ,在岗履职。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各类突然情况。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上传下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延伸服务,品质保畅。各收费站积极做好窗口文明服务工作,设立便民服务台,免费为司乘提供饮用水、路况咨询、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

图为 石安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

河北高速集团所属各分公司全体职工元旦假期期间,努力为广大司乘提供了“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工作圆满完成元旦保畅工作,开启2023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