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打赢2023年首场保畅攻坚战

2023-01-05 10:3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元旦假期画上句号,2023年首场保畅攻坚战圆满收官。元旦期间,张涿管辖路段入口车流量达28268辆,出口车流量达27729辆,收费额达1627561.28元。分公司秉承“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将责任心、爱心、耐心洒满旅途,用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完成了元旦保畅任务。张涿分公司用十足的经验,十分的责任,十“度”的热情实现了零投诉,零堵车,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图片.png

       协调联动不迟缓。机电管理中心密切关注事故多发地段,养护工区高频次巡查桥梁等特殊部位,隧道监控管理站排查隧道重要区域,多方出动,排查隐患。元旦期间,各部门、各单位与高速交警路政多方配合、联勤联动、信息共享,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文明服务不停歇。元旦期间,各收费站积极开展文明服务,在内、外广场上下道口摆放节日快乐等问候语的宣传牌,充分利用爱心驿站为过往司乘提供服务。
     廉洁提醒不懈怠。分公司纪委节前发布了廉洁提醒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
        值班工作不放松。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机关总部值班室坚持每天不定期抽查各单位的值班情况。元旦期间,各单位值班情况良好,无脱岗,空岗现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