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参加集团公司第二宣讲组宣讲报告会

2023-01-05 15: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12月29日,河北高速集团举办第二宣讲组宣讲报告会。张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图片.png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主讲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韩澄宇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内容重点突出,脉络清晰,为分公司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明确方向。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增晖以及燕赵驿行集团职工王磊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自身实际进行了宣讲。白增晖副部长的宣讲深入人心,从提高政治站位等四个方面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王磊的宣讲感人至深,充满正能量,一线职工的感人事迹激励在座的参会人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激励人心,备受鼓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敢挑重担,争取圆满完成本年度重点工作。张涿分公司也自上而下持续兴起党的二十大宣讲热潮,在分公司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