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023-01-05 15: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为进一步加强张涿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新时代意识形态思想防线,12月30日上午,张涿分公司特邀请中共涿州市委党校培训中心主任作了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的专题培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宣传员参加培训。

图片.png

      培训从加强意识形态的迫切性、重要性,目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及如何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内容。培训深入浅出,事例突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副总经理王志考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力,加强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二是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把提升网上正面宣传水平作为主攻方向,巩固主流意识形态,牢牢掌握网上舆论工作主动权。三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战斗力。各级宣传员要加强正面引导,凝聚共识,提高意识形态领域舆情预判、分析、处理等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