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05 15:4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分公司纪检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月5日上午,承秦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张士兴作专题宣讲,分公司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和包联单位八道河收费站全体通过线上方式聆听宣讲。

     张士兴书记结合PPT,生动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重点内容,宣讲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关照现实。
       会议要求,下一步,分公司纪检干部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大学习宣传教育力度,督促各党支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运用廉洁文化阵地宣讲,提升学习领会宣传贯彻效果。要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从严监督执纪,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