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快速救援保畅通,热情服务暖司乘

2023-01-06 14: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娟)1月5日凌晨1点40分左右,龙泉寺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分公司监控中心来电,称在龙泉寺收费站匝道突发交通事故,事故导致拉煤的货车侧翻,占据龙泉寺收费站A、B匝道,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尽快通车,工区值班人员快速响应、合力抢险,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通行。

1672985745658.png

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原则,龙泉寺养护工区值班人员驾驶铲车、皮卡车,携带扫帚、铁锹、反光锥等必需工具赶往事故现场。因正值深夜,视野较差,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龙泉寺养护工区协助交警在事故后方进行安全预警,最大程度的保障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早5点左右,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司乘无小事,细微见真情。由于救援及时,此次事故未发生人员伤亡,在此次事故救援中,龙泉寺养护工区人员急司机之所急,想司机之所想。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司乘人员人身及财产安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龙泉寺养护工区将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管辖路段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