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起步即冲刺 开局即决战——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2023-01-06 19: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秋子)新年伊始,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深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三会“精神,以打造"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为己任,精心部署、埋头苦干,强化责任分工,再部署、再动员对辖区路段进行全面、彻底的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图片.png

一是加大辖区巡逻巡检频次,及时清理路面洒落物,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和畅通。二是组织维修队人员对辖区段内的路面杂草、护坡、边沟、网围栏等处的垃圾进行捡拾和集中清理。在清理过程中,维修队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确保做到环境整治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加大辖区路段交安设施的检查力度,对松动、损坏的防眩网及标志标牌进行修复更换,对不清晰的标志标牌进行清洁、擦拭,确保美观、齐全、有效。

香河养护工区将以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为契机,提高认识,继续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切实巩固前期整治成果,不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