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机电维护中心开展隧道卷帘门安全专项检查

2023-01-06 19: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博)为了保障管养隧道安全畅通,切实加强管养隧道管控,提升隧道机电系统安全系数,1月5日,机电维护中心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协同隧道系统工程师开展隧道卷帘门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png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插现场”的方式,随机对重点中长隧道卷帘门巡检、维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通过“视、触、听、用”等方式,由面到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摸排、细查、详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辖区隧道管理站及时进行维护维修,同时将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汇总成“体检报告”,为下一步隧道养护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此次专项检查是分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活动的一部分,机电维护中心将积极按照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及文件要求,充分利用好年前宝贵时间,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节日氛围为目标,多措并举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治理”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明确整改期限和要求,以“回访”的形式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工作有痕、落实有限、事后有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