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及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年度实体工程圆满收官

2023-01-09 0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晏含)2023年1月6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精准落位,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梁板架设施工全部完成,这是继北延工程福成段内梁板架设后,又一新进展,标志着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及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年度实体工程施工圆满收官。

图片.png

在梁板架设施工过程中指挥部、监理、施工单位紧密配合,安排专人对运梁过程进行监控,加强现场施工过程控制,攻克了作业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风险点,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各项应急保障措施,保证了架梁施工安全有序推进。同日,建设指挥部完成了2022年第四季度施工、监理单位考核评价。本次考核内业方面围绕农民工工资支付、合同管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科学管理等七项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评分;外业采用现场实测实量的方式对已完工程实体进行检查。考核完毕后,指挥部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汇总和研讨分析,对各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下一步,建设指挥部将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跟踪复查,并充分利用冬季停工期,完善内业资料,积极谋划复工工作计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为明年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