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开展迎新春、送礼包活动

2023-01-19 15: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子彬)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司乘朋友亲切感受到温馨相伴的通行环境,1月19日,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开展迎新春、送礼包活动。

“您好,新春快乐,请收下这份大礼包。”“春运期间车流量大,请规范行车。”“欢迎回家过年,这是给你们的一点心意。”收费站工作人员在收费广场为过往司乘发放包含春联、福字、车贴等“河北高速集团新春大礼包”,贴心提醒广大司乘注意行车安全,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大礼包50余份,让司乘深深感受南宫收费站对司乘朋友们的热情和祝愿,同时也收获了过往司乘的赞扬。在2023年春运期间,南宫收费站将继续做好安全保畅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广大司乘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