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北收费站:灯笼结彩除旧岁,彩灯装点迎新春

2023-01-19 15: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涞水北收费站内也逐渐热闹了起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体验到家的温暖,涞水北收费站以灯笼为主题,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使站区洋溢着祥和、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

1674112159407.png

近日,涞水北站内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职工们带上口罩和手套,分工合作,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对收费车道、岛头花池、收费岗亭、办公楼、食堂等进行“扫房”作业,共同打造怡心的工作环境。

在支前小组的努力下,院区大门口、宿办楼、连接走廊、灯杆下处处可见大小不一的红灯笼,院子的绿植树木上也纷纷悬挂了多彩缤纷的小彩灯,夜晚的站区此时已显得格外温馨,既干净整洁又年味十足。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涞水北收费站干部职工们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在活动中使职工们在彼此互动中体验到家一样的温暖,在美化了站区环境的同时,也极大的增强职工的体验感,充分营造了春节气氛,使职工们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度过温馨春节。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