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挂灯笼、贴春联,大力营造浓厚节日气氛

2023-01-22 17:0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博文)喜辞旧岁,笑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营造节日气氛,1月20日上午,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挂灯笼、贴春联”活动。

图片.png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为确保广大司乘朋友的顺利团聚,无数的高速公路服务者“舍小家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默默坚守”,竭心尽力为司乘畅行“归途”保驾护航。为了让这群可爱可敬的高速人也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家人的陪伴,我们用心用力建设好“三河东”这个“大家”。提前半个月,精心谋划春节菜谱;提前一周,邀请站内书法爱好者挥毫撰写了春联、福字;时间来到了腊月二十九,一个个灯笼高高挂起,一幅幅春联拱卫左右,一张张“福”字饱含祝福,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三河东收费站在这个“标志性”节日里,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团结的力量,迈进新征程,全心全意践行“同行”文化,服务司乘、服务交通、服务社会,奋力掀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