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收心归位开好局   扬帆起航起新篇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3-01-31 09: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美娜)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已结束,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早“收心归队”。1月28日下午,固安南收费站组织召开收心会,全体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站领导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站口安全畅通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各部门职工尽快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png

就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站领导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三会”精神,瞄定全年目标。2023年,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瞄定全年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持续发力。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特情处置。根据2023年春节期间工作经验,对现有应急预案进行逐一梳理完善,尤其重大节假日保畅方案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确保方案具有更强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指导收费工作。三是加强机电巡查,确保设备完好。节后,机电人员要继续加强机电设备和网络数据的巡查,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数据及时上传。四是做好收费工作,保障安全畅通。一线人员要熟练掌握各项收费政策,提升收费效率,做好文明服务和延伸服务,维护站口环境保护,为广大司乘营造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五是加强信息宣传,讲好站区故事。2023年,各部门要继续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围绕主责主业和重点工作,讲好收费站故事,传递河北高速正能量,塑造温馨和谐的收费站服务形象。六是做好后勤保障,职工安心乐业。后勤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想尽办法改善职工伙食,让大家吃得开心,生活得舒心,更好地投入工作,真正做到安心乐业。七是坚守两大底线,维护和谐稳定。继续坚守安全生产和负面舆情两大底线,各岗位人员加强安全巡查,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全力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和负面舆情。八是严肃工作纪律,打造过硬队伍。全站职工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相关政策,严于律己,严负其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固安南收费站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