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隔河头收费站:严查无卡车 净化高速通行环境

2023-01-31 11:2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继磊)1月22日14时40分,隔河头收费站正值收费二班值岗,一辆冀C车牌的轻型货车驶入207车道,快到栏杆的时候该车试图从缝隙中钻过去,收费员发现后马上出去拦截,并迅速告知了班长,为避免影响免费期间其他车辆的通行,班长迅速安排班组成员做好车辆疏导工作。

经与司机沟通发现,该车从茨榆山上道,没有领卡企图直接擦边过去,蒙混过关。随后,班长向司机讲解了免费期间相关车辆通行政策,经监控中心查询核实确实是茨榆山上道后,无卡操作追缴了5元通行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