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暖心!辛集东收费站为司乘人员送早餐

2023-02-13 17: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军莹)“太冷了,感谢你们及时送来得早餐。”一位货车驾驶员接过鸡蛋时说道。2月13日,因西部山区积雪,辛集东收费站石家庄方向限行。对此,辛集东收费站为停滞车辆司乘人员送早餐,全力践行高速集团 “服务无止境”理念,打造辛集东站“辛气象心服务”服务品牌,积极开展延伸服务。

据了解,2月13日,因河北省昨日雨雪降临西部山区路面积雪,一早辛集东收费站收到交警通知,石家庄方向限行,导致收费广场滞留大量黄牌货车,且等待的车辆大多为跑长途运输的货车司机。正值冬春交替之际,温度比较低,辛集东收费站负责人马龙,特意安排食堂为司乘煮了鸡蛋,准备了方便面、热水等食物,带领职工前往广场给司乘送温暖。

当司乘看到辛集东收费站准备的爱心早餐时非常感动,感谢收费站的贴心服务,现场感谢声不断。马龙说:“大家不用客气,出门在外不容易,我们都是一家人,有什么困难找收费站,我们一起解决”。同时还耐心讲解了封路的原因和冰雪天气高速行驶的危险,让司乘朋友们先吃点热乎乎的早饭,边吃边等待道路开通,欢迎司乘朋友们再次行驶咱们石黄高速!

“司乘人员拿到手里、吃到肚里、暖到心里,做到实处的延伸服务,才是真正为司乘人员提供的暖心服务。”马龙说,这不仅是辛集东收费站的窗口形象,更是石黄高速的服务宗旨,只有用心服务,才能彰显出河北高速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