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窦妪收费站:危难之际伸援手服务司乘暖人心

2023-02-16 10: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静强)“赵县至窦妪方向匝道处,一辆私家车因燃油耗尽无法行驶。”窦妪收费站相关负责人接到稽核管理中心通知后,十余分钟到达现场救援,确保该车驾驶员尽快启动车辆,保障道路安全通畅。

1676514938730.jpg

据了解,2023年2月15日15时19分,窦妪收费站接到稽核管理中心来电称,一辆牌号为冀AW2##的私家车,在赵县至窦妪方向匝道处,因燃油耗尽无法行驶。窦妪收费站相关负责人接到电话后立即与司机联系,询问具体位置和详细情况,几番叮嘱其注意安全,随后安排保畅大队出警前往救助地点,同时呼叫班长带上燃油桶开展救援。

1676514994490.jpg

随后,窦妪收费站相关负责人仅用十余分钟,便带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该私家车驾驶员称,她是从赵县前往鹿泉区接孩子放学,因赶时间,出发前也没顾上看油表,导致还没走到窦妪站口车就熄火了。“正在发愁之际,我忽然想到之前窦妪站收费员给发过一张便民服务卡,便赶紧与上面的救援电话取得联系,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来人援助了。”该车驾驶员说。

1676514970402.jpg

对此,窦妪收费站相关负责人协同保畅大队疏导后方来车,并拿来油桶将油倒入油箱,该私家车终于启动了,驾驶员连声道谢,不时夸赞窦妪收费站服务热情周到。

窦妪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站全体职工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积极拓展延伸服务,倾力打造“路畅先锋旗帜岗”党建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为司乘做好服务,切实提高司乘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树立青银高速良好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