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5: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凯)按照河北高速集团党委部署,2月8日,承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第十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分公司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以案为鉴,查问题、防风险、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谈认识思考、讲体会收获,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较真碰硬。

督导组组长李为民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大家能严格对照要求全面深入剖析,认识深刻、态度真切,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为民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三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战略部署,敢于斗争、担当作为,为党履职、为民尽责。五是深刻认识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风向标作用,自觉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六是深刻认识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下一步,承秦分公司党委将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新起点,持续为把集团公司打造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骨干核心企业贡献承秦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