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涿州南收费站:暖心推车 解司机燃眉之急

2023-02-16 17: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芳芳)“辛苦你们了!真的太感谢了!”一名货车司机激动地握着高速收费员的手表达谢意。 2月15日下午14时许,一辆货车驶入涿州南收费站收费五道后突然熄火,在尝试连续打火后仍然无法启动,无奈只能停留在收费车道。当班收费员发现这一情况,立即将情况上报给了收费班长。

图片.png

为了保障车道畅通,收费班长孙阔立即组织人员疏导后方车辆并且及时帮助司机将故障车辆推出车道,直至抵达广场安全区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又联系了维修人员前来处理。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不到五分钟,既及时消除了车道拥堵情况,又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经过修理后,车辆恢复了正常行驶,司机对工作人员贴心又高效的服务连连道谢。 涿州南收费站一直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为中心,用心创造服务新价值、新空间,用真诚的服务来传递“河北高速”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