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3-02-23 13: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邯黄铁路力保运量3900万吨,持续增运增量。邯黄维管公司围绕业主“运输经营”的核心,迅速调整生产安排,圆满完成生产任务,设备运行良好,为货物列车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夯实基础,切实筑牢安全基石,该公司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和季节性灾害防治工作,积极开展安全专项活动,全力推进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现场作业标准化、设备管理标准化,实现了人身安全“零伤害”、生产安全“零事故”的安全目标。强基补短,提高设备运行品质,该公司强化设备检修手段,开展设备集中修,运用先进工器具,提高设备检修质量和效率。根据设备特点强基补短,对重点的、薄弱设备开展专项整治,提升设备运行品质。真抓实练,加强应急抢修能力,该公司完善抢修预案,对演练的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及技术支持,争取做到模拟实际故障抢修场景。充分利用综合维管优势,实现人员、物资、机械综合利用,应急抢险能力全面提高。

image.png

该公司将继续发扬“凝心聚力,勇争一流”团队精神,展现“快速有序,令行禁止”的运管作风,通过实干笃行,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