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周炳清到京哈北高速收费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3 16: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2月22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到分公司所属各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王斌,安全环保部负责人马玲,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周炳清一行实地走访了分公司所属各收费站,实地督导了促收增收超限车辆治理、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新任副站长任职、业务纪律等方面工作,对各收费站收费任务完成进度、收费人员配置、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收费站负责人工作汇报,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如何提高通行收费收入一同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炳清强调,一是要大力挖潜创收增收,紧盯收费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走访调查,强化数据分析,创新增收举措,戮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二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全面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为“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三是要加大治超治逃力度,加强科技手段运用,与高速交警、地方路政、高速路政等单位形成整体合力,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收费工作秩序优良。四是要狠抓业务素质提升,新任副站长要强化责任担当,与班子成员搞好配合,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职工整体素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持续推进节能降耗,积极创建节约型单位,合理用电、用水、用气,严控非必要开支,杜绝浪费,努力实现全年电费、水费、燃气费下降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