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到邢衡衡水分公司参观交流

2023-02-23 16: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伟)2月23日,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衡水大区经理何超一行到邢衡衡水分公司参观交流,邢衡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冲,经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何超一行实地参观了邢衡衡水分公司企业文化走廊和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邢衡衡水分公司企业文化、运营路段、职工和新媒体平台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png

座谈会上,何超介绍了衡水老白干经营发展历程、品牌建设情况及企业愿景。双方就高速公路路衍经济发展、引流增收、拓业经营等工作,以及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点多、线长、面广优势和对区域经济的拉动、带动和辐射作用,加速提升衡水老白干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文化宣传、“高速+旅游”、多元发展等方面探索合作新路径,着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交流,分公司加深了对白酒生产工艺、销售模式和渠道的认识,学习了先进企业的销售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市场意识、拓宽了经营思路,为分公司转型升级、多元发展提供了新路径、新方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