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太美太好玩了!快沿着石黄高速来魅力武强自驾游吧

2023-02-24 09: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洪蕾)武强县是"中国木版年画艺术之乡",2006年武强县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千年古县"。武强好玩好看的旅游景点有:武强年画博物馆、武强音乐公园、周窝音乐小镇、武强音乐水世界。现在带你去领略一下千年古县武强的魅力风光吧。

这些旅游景点离石黄高速武强收费站都比较近,最远的景点下高速自驾也不足20分钟车程。这么好看好玩的地方,还等什么,快沿着石黄高速来武强自驾游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