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开展水消防系统维护 为隧道安全“加把锁”

2023-02-27 16:1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隧道水消防系统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隧道水消防系统设施设备高效运转,李家铺隧道管理站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开展隧道水消防系统故障检测和集中维护,为隧道安全“加把锁”。

1677485613261.png

分管负责人依据日常巡检记录和清单台账,细化分工,合理部署,将本次专项维护分为摸、排、梳理问题点,维修整治故障点和复检测试三部分,以此达到实效。

隧道水消防管理人员结合日常巡查记录梳理总结故障和隐患,对辖区隧道水消防系统设施消防泵房、洞内外消防管道、电伴热、低位水池等展开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维修。维修期间正赶上山区降温天寒,维修人员不顾低温风寒,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织维修。截至今日,已修复所有管道渗漏水、电伴热等故障,保障了辖区内隧道消防供水。

通过此次维修,李家铺隧道管理站不仅锻炼了队伍,提高了业务水平,同时也确保隧道水消防系统设施设备稳定运行,为隧道安全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