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举办:“巾帼追梦人”时空胶囊主题活动

2023-03-01 14: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坤)近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廊坊分公司策划举办了“巾帼勇担当,我们都是追梦人”时空胶囊主题活动,激励女职工不负韶华,奋力前行,将个人的工作、生活规划融入到河北高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做一名优秀的河北高速“追梦人”。

活动中,各单位、各岗位女职工满怀憧憬,在“时空胶囊”里写下留言,温馨郑重地将胶囊投入“梦想瓶”。时空胶囊里或有女职工对公司未来的良好展望,或有自己定下的新年flag,或有对自己、家庭、事业未来的期许和美好祝福。所有的“时空胶囊”完成后交回分公司工会代为保管,封存一年。一年后,工会将每个“梦想瓶”发放回各分工会。届时,由女职工亲启自己的“时光信件”。回望过去一年,收获成长的喜悦与前行的力量。以信为舟,以笔为桨;记录梦想,扬帆起航。

活动得到了女职工的积极响应,30多个“梦想瓶”,500多个“时空胶囊”承载着廊坊分公司女职工的梦想与希望,在职工与工会组织之间架起了心的桥梁。通过时空胶囊,职工的过往工会记得,企业的未来大家携手共进。接下来,廊坊分公司女职工将进一步勇担新使命,逐梦绽芳华,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