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临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做奉献、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

2023-03-02 18: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平)近日,邢临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全国文明村威县孙家寨村开展“学雷锋做奉献、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2181046.jpg

他们为老人们清扫院落、擦拭玻璃、收拾床被、清理生活垃圾。坐在一起嘘寒问暖聊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贴心为老人梳头、剪指甲,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和糕点。

微信图片_20230302181037.jpg

今后邢临公司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优良传统,把雷锋奉献精神镶嵌工作实际,服务社会大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