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积极探索“高速+”一条高速便捷三方

2023-03-03 11: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立勇)3月3日,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与承德县汇达加油站达成合作,标志着“高速+”站站合作顺利达成。此举,将进一步丰富拓展“高速+”延伸服务新模式,形成以高速公路为依托,收费站、加油站、过往车辆便捷三方新格局。

2023年,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根据首季站口车流量持续走低的情况,在落实好规定举措的同时,充分挖掘和借助站区周边景点、企业等开展多方资源合作。自2月下旬开始,该站通过与驻地汇达加油站多次沟通座谈,最终在敲定卡样设计、宣传制作、积分使用、礼品兑换、活动优惠等合作细节,达成最终合作。加油站借助收费站的宣传优势而进一步扩大知晓度,为更多过往车辆提供优惠服务。两家收费站借助加油站提供的优惠卡,可以让过往车辆在享受较大价格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免费洗车、临时停车等系列服务,进一步拓展延伸服务内涵,吸引更多车辆行驶高速公路。

“高速+”站站合作计划,既利于双方进一步各施所长,又实现了共赢,更为过往司乘带来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和多项延伸服务,进而形成一条高速便捷三方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