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沪分公司积极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3-05 13: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蒋凤云)近日,河北高速京沪分公司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京沪分公司积极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切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实落地。

2.jpg

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高速风尚”为主题,采取环保清洁、爱心慰问、站口志愿服务等多种活动形式。分公司所属五个收费站的党员、青年职工、群众各展风采,先后到残联和特教中心慰问残障儿童,入户看望孤寡老人;在广场入口设置志愿者服务台,免费为司乘提供开水、修车工具、业务咨询、政策宣传等延伸服务;到属地附近大运河文化景观带捡拾垃圾,共同守护碧水蓝天。各项志愿活动有意义有温度,得到了社会人士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现了河北高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京沪分公司将继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