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5辆摩托车闯高速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路警联动成功拦截治理

2023-03-06 15: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聂立学)3月3日,5辆摩托车欲借大货车掩护从河北高速京哈北线高速闯口逃费。对此,平安城收费站迅速做出反应,联动当地公安部门共同成功拦截摩托车。

据了解,3月3日上午10时,河北高速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严谨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突然跑来5辆摩托车车队,欲利用正在缴纳通行费的货车做掩护,闯口逃费。此时,平安城收费站工作人员,连忙拦截摩托车队,结果被拦截人员拒不下车,仍加速前行。随后在岗上日常巡查的值班站长立即赶到现场,成功拦截其中3辆摩托车,同时,该收费站积极联络地方公安,公安机关及时勘察现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技术手段,及时锁定另外2辆逃费摩托车司机。

对此,平安城收费站和地方公安相关工作人员,对5辆摩托车驾驶员进行了相关政策讲解,分析闯口的危险性,并告知逃费被录入黑名单后会影响其日后正常通行,随后,摩托车驾驶员补缴了通行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