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107路公交车队开展鲜花送“女神”,最美公交人活动

2023-03-08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学)在3月8日"女神"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公交一0七路车队精心组织策划,鲜花送“女神”,做最美公交人的主题活动。


据了解,3月8日,石家庄市公交一0七路车队精心组织策划,全体干管早早来到车队,手捧鲜花,送给在节日期间,默默坚守岗位的“女神”们。祝福她们节日快乐,同时感谢各位女神长期以来以细致、周到、热情的工作态度,对车队工作的支持和奉献,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辛苦了!

公交107路车队共有女职工30余名,在节日当天均收到了来自车队的鲜花。一束鲜花,一份祝福,一份关爱,温暖着每一名女职工。

收到鲜花的女车长曹寒冰激动地说道:感谢车队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女性职工独特的细心、耐心和爱心,为更多的乘客提供我们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信心,彻底撑起车队半边天,做新时代女强人。

送花活动体现了车队对女性职工的尊重与关爱,营造了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