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3-03-08 16:42:4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张涿分公司总部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俊平出席会议并代表分公司党委、工会向女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深切祝福。分公司工会副主席王艳春、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女职工代表参会。

1678264886510.png

曾俊平指出,分公司女职工占总人数的55%,在运营管理、专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中,女职工正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贡献“半天边”的强大力量,充分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

曾俊平强调,今年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广大女职工要在运营管理、安全保畅、新增西太路、G109专项工程建设等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风貌、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曾俊平要求,广大女职工具有聪慧、认真、耐心、坚韧等诸多优势,只要大家认清形势,持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技能水平,就有展示风采的舞台。要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协调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协调好工作与健康的关系。在各自岗位工作中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续新辉煌,为河北高速做强做大做优作出新的贡献。

广大女职工欢声笑语,畅所欲言,纷纷就公司改革发展、运营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舍小家、顾大局,勤奋敬业,拼搏竞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