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新时代巾帼展芳华!河北高速承秦分公司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8 20:3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志远)万物复苏,芳菲初绽;巾帼逐梦,竞展芳华。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的河北高速女职工风采,用心用情用力汇聚起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承秦分公司工会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强企展芳华”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巾帼诵经典,奋进二十大。积极组织女职工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承秦女职工勇做学习表率,带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踔厉奋发、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新担当新作为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巾帼心向党,绿色健步行。2023年3月7日下午,承秦分公司机关总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一行人来到美丽的戴河生态园,两三个人一组,在和暖的日光中,按照既定路线,开始了欢快的脚步。女职工们身着统一配发的红色冲锋衣,在曲折蜿蜒的路上齐步向前,为复苏回暖的大地增添了无线的青春活力。她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走出了团结与自信,走出了承秦巾帼的敢于担当和靓丽风采。我们相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她们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勤奋和实干抵达胜利的彼岸。

巾帼筑未来,亲子踏青游。抚宁北收费站联合隔河头收费站一道来到北戴河集发梦想王国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踏青游玩活动。平日里忙碌的她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陪伴亲爱的孩子们,玩旋转木马、坐摩天轮,逛萌宠乐园、投喂小动物,逛美食街、品尝特色小吃,完全沉浸在悠闲和美的春日里,不仅给心灵带来一次最惬意的SPA,还用心陪伴孩子们度过最美的童年时光。她们带孩子随手捡拾起路边的垃圾,将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箱内,身体力行地将文明新风尚注入孩子们的心间。

巾帼昂斗志,趣味她力量。茨榆山隧道管理站精心组织了踢毽子、跳绳、羽毛球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女职工们个个拼尽全力,活力满满,斗志昂扬,趣味十足,既丰富了女职工文娱生活,展现了女职工风采,又加强了女职工间沟通,激发了女职工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承秦分公司女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行动,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助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让巾帼之花盛情绽放!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