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来民总经理督导参加秦皇岛收费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10: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才涵)3月10日上午,秦皇岛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党委督导组李来民总经理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各位党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坦诚客观、实事求是地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来民总经理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敢于批评、措施务实,开得很成功,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来民总经理强调,今年是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秦皇岛站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分公司党建和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大旗,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进一步增强抓好主责主业、提高通行费收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化过程管控和站级稽核监督,在扩宽引流增收渠道上出实招、见实效,要以周促月,以月促季,以季促全年,层层推进,压茬落实,确保收费任务完成。

全面提升站口形象,秦皇岛收费站作为秦皇岛市和分公司形象站,要做到一流管理、实现一流服务、展现一流形象。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岗上行为,切实提高文明服务工作水平,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舒心、贴心、暖心的出行服务,树立良好河北高速形象。

保障站口安全畅通。随着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实施以来,今年旅游高峰期将迎来车流高峰,要密切与路况信息中心、机电部门沟通,不断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地方公安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提前做好预案演练,做到恶劣天气等情况下站口精准管控,实现封闭次数和时长双下降,要坚决做好两会、五一、旅游高峰期、十一等重要时段的保通保畅工作。

做好安全生产与信访维稳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做好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对不良势头和舆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处置”,严防恶性舆情事件和越级上访事件发生。严格执行值班站长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