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省级示范点!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获评

2023-03-15 14: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网讯(通讯员郑瑞坤)3月15日,在共青团河北省委举办的河北省“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学习交流活动暨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中发布了《关于“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省级示范点和“团社共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选树情况的通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获评“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省级示范点。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集团公司团委统一部署,自2020年起承德分公司持续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专项活动,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中,承德分公司充分利用共青团承德市委“小青橙”志愿服务平台,组织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立足高速公路行业特色,聚焦社会需求,创新活动形式,取得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承德分公司“小青橙”青年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固定“点对点”服务老人40余人,重要节日服务老人300余人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每一位“小青橙”志愿服务队员身上得以持续的传承和发扬光大。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始终秉持“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以赤子之心真诚回报社会,深挖“同行”内涵,以服务无止境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文化阵地建设,丰富活动形式,壮大工作队伍,把承德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为弘扬河北高速“同行”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