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东陵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3-22 09: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巧玉)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

该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涉案人员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让人警醒。那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尤其是警示片中涉案人员在忏悔书中剖析自己从领导岗位走向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该站广大职工观看此警示教育片,旨在引导教育全体职工,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检身正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片中鲜活的案例、沉痛的忏悔为戒,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守住廉洁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时反省和纠正自身行为,切不可掉以轻心、误入泥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