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3-03-24 09: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斌  王三立)为加快完成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全部征地拆迁工作,4月底前实现全面开工建设任务目标。2023年3月22日下午,廊坊分公司、三河市高速公路建设地方工作指挥部、三河市黄土庄镇人民政府在三河市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交界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就目前征地拆迁的阻点、难点等问题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结合工程实际确定了解决时限。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副总经理王久满、地方管理部主任尹斌、副主任王三立、工程管理部主任乔中美出席会议,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鸿宇、副局长勾学利、王景刚,黄土庄镇政府党委书记杨超、镇长刘冲、人大主席张晓东、副主席甘宾参加会议,会议由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鸿宇主持。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根据全年建设任务目标,针对目前征地拆迁工作的阻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和详细阐述,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总经理甄伟超对三河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黄土庄镇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按照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总体任务要求,三河与平谷交界段项目需在年底建成,具备通车条件。为确保实现全面开工建设任务目标,征地拆迁工作需要指挥部、黄土庄镇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分公司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加快解决剩余征拆难点问题。

黄土庄镇政府党委书记杨超表示,镇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协调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剩余征拆工作。同时针对阻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分析,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及解决时限。

会议最后,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鸿宇强调,一是按照会议议定的各项时间节点,全力协调跟进,排除各方因素影响,提前完成全部征拆工作,确保工程进度按计划推进;二是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文明施工,务必符合环保和安全管理规范要求,避免出现因管理不严格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三是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加强各方沟通,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