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主要领导督导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2023-03-28 10: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史诗)为认真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 3月21日召开的唐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及省交通运输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专题会议精神,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带领相关业务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到所辖路段实地督导了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刘晗一行来到各收费站,对收费站进出口环境、边坡边沟、匝道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重点路段、涵洞及桥梁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踏查。

检查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传达了唐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及省交通运输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限期清理。各单位一把手亲自督导,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收费站进出口环境、边坡边沟、匝道等区域杂草垃圾三日内进行彻底清理。二是要加强沟通,明确范围。积极与地方交通部门、城管城建部门协调沟通,明确责任区域,确保责任区范围内清理不留死角。三是要阶段统计,及时督办。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进行挂牌督办,每日对清理情况进行督导,并及时上报清理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四是要提高认识,广泛动员。树立生态环保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到路与环境治理工作中来,为唐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出京哈北线力量。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包保维稳、收费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