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03-28 10: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三军)为学习典型榜样人物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动力,根据上级党委要求,近日,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居家等方式多渠道收看《榜样7》专题片。

 《榜样7》通过“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王传喜,“钢铁缝纫大师”艾爱国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先进典型事迹都是这些榜样人物永葆初心、担当作为的彰显。专题片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

精神催人奋进,号角鼓舞前行。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将学习榜样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相结合,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主动对标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热情,聚焦收费主责主业,以只争朝夕的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