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防震演练在校园 安全预防在心间

2023-03-28 14: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应急疏散能力。近日,临城县第一小学举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急促响亮的警报声响起,学生在班主任的指挥下,双手抱头就近躲到桌下紧急避险。危险警报解除后,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引导下按照指定逃生路线安全有序撤离至操场,各班班长迅速清点学生数并上报老师,全校师生做到了全程安全无意外,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有备才能无患,防灾胜于救灾。这次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