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海城路新建工程所有区域沥青第一层铺设完成

2023-03-28 15: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三项目部海城路(海云路—南环路西延段)新建工程所有区域沥青第一层铺设完成。

云图片

本项目所在宝安区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宝安区经济政策、产业结构、投资政策、金融政策等均较好,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

本项目所在的“空港新城”范围为,西至珠江治导线、东至松福大道,北至茅洲河深莞行政界线、南至福永河,总面积约45平方公里。空港新城位于珠江口东岸,处于广深经济带核心位置,居于珠三角区域发展脊梁与沿海功能拓展带的交汇点,是未来深圳经济和城市发展新的重要区域,对于深圳实现有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升城市功能、经济功能和长远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