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高速与北京市国道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小龙门隧道首次爆破顺利进行

2023-03-29 15: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8日晚上10点,在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的前提下,张涿高速与北京市国道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小龙门隧道首次爆破顺利进行,标志着小龙门隧道进入正式开挖阶段。

1680076919377.png

工程建设指挥部建立健全质量控制体系,落实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施工标准化;深入推进“平安工地”“双控”机制建设,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紧盯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