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对标京哈高速沈山段改扩建项目 多举措工程实施方案

2023-03-30 10: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晓威)2023年3月28日,为进一步优化廊涿高速改扩建项目交通组织等工程设计方案,实现降低投资,工程设计优化,施工期间保畅通保收费目标。高速集团建设管理部项目工程师李博,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总经理甄伟超,廊涿高速改扩建指挥部前期工作负责人盖晖晖、孙晓威,机电负责人薛志伟,中交一公院田文民到京哈高速沈山段改扩建项目指挥部对标学习。辽宁省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指挥长吴永全,总工程师宋迪,辽宁第一交通工程监理公司总监张辉,京哈高速改扩建指挥部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工程建设展馆,随后在工程建设指挥部听取了项目建设、主体设计、交通组织设计、SPMT模块车拆桥施工等模块介绍,并与项目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管理模式、交通组织、收费保通、天桥拆除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深入探讨交流。

吴永全对智韶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辽宁交投集团高速公路建设、京哈高速公路沈山段改扩建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京哈高速公路是与河北高速联系沟通的重要纽带,一直以来辽宁交投集团与河北高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以对接交流为契机,建立两个项目沟通对接机制,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共同促进高速改扩建项目发展。

智韶宇对辽宁交投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高度赞赏京哈高速沈山段改扩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项目指挥部分享的建设经验。他表示廊涿高速路段车流量大、货车比重高,边通车边施工难度大,保通保收费压力大,与京哈高速沈山段改扩建项目情况相似,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为廊涿改扩建项目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希望下步加强两项目协作交流,共同探索先进经验做法,推动两项目高效建设。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