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开展植树绿化站区活动

2023-03-31 14: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琳娣)3月26日下午,在值班站长周善伟的带领下抚宁收费站收费一班开展“植树绿化站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也增进了职工的参与感。

在此次活动中,职工们拿起锄头,铁锹对土地进行了深翻,整平。随后,在有种植经验职工的指导下,大家齐动手把一棵棵树苗种到土里。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虽然很累,却很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站区环境,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营造出了抚宁收费站幸福和谐的站区文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