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3 11:1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娜)4月3日上午,按照京秦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唐山管理所党总支及所属7个支部党员代表共赴唐山市丰润区杨家铺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祭奠仪式由所机关支部书记李建琦主持。

陵园内松柏青翠,庄严肃穆。上午9时,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着装规范、整齐列队,神情凝重地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依次敬献鲜花,每人郑重围绕纪念碑缓步一周,集体三鞠躬。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党员代表代井东作了表态发言,党总支书记马建明讲话并号召,全所党员要时刻铭记人民英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牢记党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烈士纪念馆,目睹革命先烈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名字,一件件英雄的事迹,又一次进行了心灵的洗礼。

最后,在庄严的党徽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又是对革命先烈精神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并践行“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京秦分公司各项工作再创辉煌贡献激情和力量。

唐山养护大队、高速路政丰润大队,唐山、迁安保通保畅应急大队等四家单位同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