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中交石港项目部开展“绿色过节 文明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6 10: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文明过节氛围,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志愿者赴本斋纪念园开展“绿色过节 文明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石港项目部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纪念园。他们分成两组,分工明确地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一小组志愿者们为过往游客发放、讲解《文明清明倡议书》,呼吁大家在悼念先贤、寄托哀思的同时,也要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做到文明祭扫,保护自然环境,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遵守公共秩序的良好习惯,争做新时代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第二小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纪念园的清洁工作中。他们拿着抹布、扫把认真地清扫了园区内的各类公共设施,为来往的游客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游览环境。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倡导了文明过节的理念,而且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他们用爱心和汗水,展示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来往的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履行了作为央企职工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