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以实干铸就畅通高速 用服务守护一路平安

2023-04-11 14: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秋子)4月7日下午,一面“助人为乐显真情 大火无情人有情”的锦旗送到了廊坊分公司香河班组和雄安分中心香河养护队的负责人手中。

4月3日下午14时左右,香河班组和香河养护队在日常共同巡逻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六轴货车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司机正在路边焦急的寻求帮助,巡逻人员立即摆放反光锥,确保安全,同时叫洒水车并拨打119进行灭火,香河班组和香河作业队高度重视,立即开着洒水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利用洒水车后面的高压水枪对着火的货车进行前期的灭火处置,并配合高速交警进行预警,经过“一路多方”的共同努力,成功将火扑灭。香河班组和香河作业队的及时救援,助力了事故快速处理工作,防止了二次事故的发生。在事后处理中,香河班组和香河作业队为事故车主提供了热心的指导事故处理流程,顺利地处理了此次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高速养护人员尽职尽责,在做好日常养护的同时,强化服务。此次救援得到司乘人员的感谢,也是对养护工作的肯定。今后,香河班组和香河养护队将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高速救援、消防大队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强化联勤联动以及应急处置机制,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打造平安高速,保障司乘人员安全与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